不忘初心 绿色再生

会员风采|会员单位-CPM集团挤出机事业部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10602161632.jpg

微信图片_20210602163442.jpg


CPM集团挤出机事业部隶属于CPM集团,CPM集团在全球拥有众多子公司,包括提供全球领先工艺设备和系统的公司。CPM产品种类多,服务于不同的终端市场。各子公司擅长于大规模产品的生产和提供增值服务,同时致力于为客户、雇员、股东和社区提供持久的价值。


       CPM集团挤出机事业部在亚洲,欧洲和美洲的三家公司,为我们全球的客户提供了超过5000条的挤出系统。美国世纪坐落于美国密歇根州的特拉弗斯市,在开发高精密双螺杆挤出系统和高性能工艺部件方面有着数十年的经验。南京瑞亚是中国领先的双螺杆挤出机制造商之一,产品齐全、应用广泛,同时提供配混系统和技术支持。现在,南京瑞亚是亚洲最大的挤出机械设备生产安装基地之一。德国Extricom凭借其在挤出系统40多年的经验,能开发和制造同向双螺杆和行星挤出系统,并生产、销售各种备品备件。这三家公司都拥有完整的生产、装配、技术服务和实验中心,并且通力合作,做到了技术共享,和全球客户分享经验。


微信图片_20210602163643.png

CPM集团挤出机事业部产品和服务


CPM集团挤出机事业部生产PTE回收用的行星挤出机和双螺杆挤出机,并装配从瓶的清洗、粉碎、喂料到挤出机挤出造粒和结晶增粘的全套设备,同时提供完整的生产线设计和规划,并安装调试、培训指导客户操作。


全球PET回收行业中诸多领先公司都在使用CPM集团挤出机事业部的解决方案和先进技术。我们的解决方案有许多优势,而低能耗、高产量、占地面积小、优异的排气脱挥效果、运行高可靠性是我们的客户最为看重的。



CPM集团挤出机事业部设备优势

·瓶片无需预干燥

·最小的粘度降

·低能耗,只有0.14 kW/kg,包括了完整的挤出线和造粒以及结晶

·高排气脱挥性能、出色的去污能力

·较低的加工温度,使色变控制在最小程度

·高产量:瓶到瓶4.2吨/小时,瓶片到纯料6吨/小时

·美国FDA和欧盟EFSA认证

·稳定可靠的PET回收粒子质量

·提供交钥匙工程


       CPM集团挤出机事业部的德国Extricom的实验中心,在这里可以根据客户的多种要求利用不同型号的挤出机进行各种条件下的实验,给客户的购买决策提供翔实、有力的技术支持。具体详情可以观看视频:https://extricomextrusion.com/de/innovationlab/


微信图片_20210602163758.png


CPM集团挤出机事业部还定期举办线上技术研讨会,跟客户和业内相关人士一起探讨技术和经验,为回收环保行业做贡献,详情请查阅浏览我们下面的网站。


CPM集团挤出机事业部持续不断加大研发力度,使技术保持领先水平,为PET回收贡献一份力量。


CPM集团挤出机事业部的口号:本地服务、遍及全球!

 

您正在寻找经验丰富、技术可靠,始终把品质和客户放在首位的合作伙伴吗?


欢迎联系我们:

联系人:郭安举

手机15821024337


微信图片_20210602163932.png

长按二维码添加微信


邮箱:anju.guo@cpm.net

网址:www.extricomextrusion.comwww.centuryextrusion.com, www.ruiyaextrusion.com



更新日期:2021-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