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绿色再生

庚业科技成功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字体大小:

近日,庚业科技(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生塑料分会副会长单位)成功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荣获由重庆市科技局、重庆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由此正式迈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为公司在今后的技术研发、税收优惠等方面提供了有利的政策支持。

  3b47ad32a55f995f703.jpg

 近年来,庚业科技始终坚持“科技创新,科技兴企”战略,以市场为核心,以产品为导向,以技术为基础,大力推进新品研发,累计开发新产技术、新产品40余项,获得国家技术专利9项、参与国家级重点项目1项,充分展示了公司的技术实力和企业形象。此次成功通过高新技术企业的认证,标志着庚业科技自主研发创新能力、科研成果转化能力等方面得到了国家科技部门认可,对公司进一步提升行业地位、树立品牌形象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庚业科技将继续加大科研经费投入,充实企业创新发展后劲,加快提升技术创新能力以及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更新日期:2020-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