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绿色再生

瓶子也疯狂!可口可乐“不瓶凡”环保展亮相长沙湖畔市集

字体大小:

2020年6月17日

 

640 (14).png

(日前,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携“不瓶凡”环保展亮相谢子龙影像艺术馆湖畔市集。


640 (15).png

(展览上,24个可回收塑料瓶制成的“24包”、由1个回收塑料瓶循环再生得来的风雨衣……这些废物利用特制的环保产品,引起大家关注。以上图片均由 通讯员  周昌靓 提供)

 

饮料喝完后,瓶子随手就扔?别啊,太可惜,太浪费了!动动手啊动动脑,也许你可以利用它做一个最有创意的手办或产品。

 

日前,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可华中公司”)携“不瓶凡”环保展亮相谢子龙影像艺术馆湖畔市集,用实际行动践行对环境保护的在乎。展览上,24个可回收塑料瓶制成的“24包”、由1个回收塑料瓶循环再生得来的风雨衣……废物利用特制的环保产品,引起大家关注,也获得大家点赞很是“酷炫拽”。


据悉,天下无废(World Without Waste)是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的环保愿景,即共创一个没有废弃物的世界。具体来说就是,在响应“垃圾分类”号召的同时,让每一个回收的瓶子都不“瓶”凡,物尽其用,天下无废。“环保不仅是一种生活方式,更是一种思维方式。”中可华中公司相关负责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环保理念影响和感染更多人,在践行环保的同时,呼吁大家积极进行垃圾分类、助力包装物的循环再利用。

来源:星辰在线



更新日期:2020-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