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绿色再生

喜大普奔|苏州丰连实业(餐盒)获得塑料制品易回收易再生优秀认证

字体大小:

2021年12月10日,苏州丰连实业有限公司(简称“丰连”)通过深圳华测国际认证有限公司(简称“CTI华测认证”)的审核,取得“双易认证”优秀评级证书。

苏州丰连实业有限公司取得“双易”认证优秀评级证书


苏州丰连.jpg
苏州丰连实业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快消食品行业提供更丰富、更安全、更优质、更环保的包装解决方案。丰连秉承创新发展,追求卓越的价值理念,依照工业4.0标准精心打造国内领先的智能制造工厂,占地4万平方米,总投资2500万美元。
苏州丰连以碳中和为目标,和谐使用资源。自建全屋顶太阳能光伏电站,年发电量250万度,年减少碳排2500吨。开发并推广低碳材料,可再生循环材料,生物降解材料;深度绿化碳排放端,促进环境友好。丰连秉持着引领未来智能、科技、环保的理念,致力于共创和谐美好生活。

扩展阅读


▶立白集团获颁国内首张“双易认证”优秀评级证书 ── 开启“回收”到“再生”的闭环行动
▶揭秘|空气也能做包装?宝洁“空气胶囊”获得“双易”最高级别认证
▶喜大普奔|超力饮料包装“盒中袋”获得塑料制品易回收易再生优秀认证



双易认证介绍

2020年6月,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与中国物资再生协会牵头与16家不同行业的龙头企业共同成立的绿色再生塑料供应链联合工作组(GRPG),目前已经有上下游产业龙头企业40余家。工作组制定了“《塑料制品易回收易再生设计评价 通则》”标准,并在今年7月中旬发布了日化包装、乳品包装、饮料包装、外卖外带餐饮包装四项实施细则,以及相应的双易认证标识“回字标”。“双易认证”是从回收和再生环节出发,从包装的主体材料、辅助材料、易回收性、易再生性、环境友好及安全性5个方面对塑料制品的易回收易再生性进行评价打分,打分结果根据应用领域设定合格和优秀两个级别。中国作为具有废塑料回收利用产业优势的国家也应有自己的塑料产品设计回收性标准体系。而“双易设计”标准的推出,为建立我国再生塑料行业自主标准体系起到了重要作用。

微信图片_20211217115622.png

关于我们✦

深圳华测国际认证有限公司(简称“CTI华测认证”),是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CTI华测检测”)的全资子公司。华测认证成立于1993年,是经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批准,经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具有独立第三方公正地位的专业认证机构。华测认证可为日化品包装、乳品包装、外卖(带)一次性餐饮塑料包装容器、饮料包装容器、快递包装、农膜等进行双易认证。


微信图片_20220111145019.png

CTI华测认证“双易认证”标识

认证模式

按“初始检查+产品检测+获证后的监督”模式进行。

认证的基本环节包括:

1) 认证申请;

2) 初始检查(包括资料技术评审及工厂现场检查);

3) 产品检验(包括对申请企业提供的检测报告进行审查或抽样检测等活动);

4) 认证结果评价与批准;

5) 获证后监督(包括非例行检查、市场抽样检验等);

6) 证书到期再认证。

检验项目

要求及方法

检验项目、要求及方法按 CTIWPV-JS-2102 《塑料制品易回收易再生设计评价技术规范-外卖(带)一次性餐饮塑料包装容器》的规定实施。


更新日期:202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