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绿色再生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荣获国际回收基金会“2020回收英雄”证书

字体大小:
2020年4月22日,中国物资再生协会荣获国际回收基金会(Gobal recycling foundation)颁发的“回收英雄2020认证组织”证书。


  国际回收基金会是由国际回收局(BIR)发起成立的,旨在推动国际废物回收领域的技术与信息交流;中国物资再生协会于2019年恢复了在BIR的国家回收行业组织会员资格,并积极参与其各项工作。


  国际回收基金会于今年3月18日(全球回收日)发起“回收英雄2020”主题活动,旨在鼓励在全球回收领域做出卓越贡献的组织和个人。此次被授予证书是对我会在资源回收利用及循环经济领域所开展工作的重要国际认可。


640.webp.jpg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目前主要业务涵盖报废汽车、废弃电器电子、回收体系建设、科技项目、再生油、在线交易、行业统计、废电池、废塑料、稀贵金属、湿法冶金、复合材料、再生建材、再生资源产业园区、危险废物资源化等行业细分领域。


  2019年协会组织开展了多项重要工作,包括牵头或参与国家项目16个,企业咨询项目13个,组织开展各种行业会议、论坛、专题会议41次,组织行业考察、出国考察27次,加强了行业信息交流,推动了行业的发展。


更新日期: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