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绿色再生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许军祥会长一行到再生塑料分会调研并指导工作

字体大小:
图片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许军祥会长一行到再生塑料分会调研并指导工作

10月19日下午,中国物资再生协会许军祥会长,综合部张玉明主任、会员部刘淼主任等一行莅临再生塑料分会(以下简称分会)调研并指导工作。分会秘书长王永刚及分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永刚秘书长从分会的基本情况、行业的现状、未来主要工作重点、以及行业存在的困难、对总会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许军祥会长在充分了解分会工作现状和行业特点、难点后,对分会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根据目前的市场环境,对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他强调,一要做好基础工作,对行业现状、方向、趋势、国际形势、政策等要深入研究,全面做好市场调研及信息收集工作,对行业重大问题要形成建议报告,上报相关部门。发挥分会自身资源和平台优势,发挥好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关注企业所关注的,对企来的诉求要认真的听取并积极落实相关工作,提升服务质量。二先行发力,加强与不同部门合作,引领行业企业提质、降耗、环保、增效,推动全行业绿色供应链体系高质化发展,走出行业特性,做到可持续发展。三要加强团队能力建设,在实际工作中提升秘书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最后提到,塑料污染的问题已经成为全球热点环境问题,要充分发挥塑料循环利用的产业链优势,引领行业企业探索出一条符合中国国情况塑料污染治理和塑料循环利用的绿色之路。


更新日期:2022-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