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绿色再生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王永刚参加2022北京冬残奥会火炬传递

字体大小:

图片1.png

北京延庆世园公园2022冬残奥会火炬传递现场(图片来源:北京日报)

 

33日下午14时,冬残奥会火炬以万国园林为主题,在北京延庆世园公园进行传递。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生塑料分会秘书长王永刚作为第41棒火炬手参加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火炬传递活动。

 

2.png

41棒火炬手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生塑料分会秘书长王永刚

 

3.png

41棒火炬手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生塑料分会秘书长王永刚

 

 4.png

微信图片_20220304141716.png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生塑料分会秘书长王永刚传递火炬


火炬手由宝洁公司推荐,宝洁公司是中国物资再生协会会员以及绿色再生塑料供应链联合工作组(GRPG)发起成员,与协会在共同推进塑料污染治理和塑料循环经济,希望通过此次传递践行绿色奥运理念,倡导绿色消费,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图片6.png

33日在北京世园公园拍摄的被点燃的北京冬残奥会仪式火种台。新华社记者 孙瑞博 摄

 

本次传递共有110多位火炬手参与,人均传递时间大约在1分钟左右,整个持续时间约为2小时10分钟,也是本次冬残奥火炬传递用时最长的一个点位。据了解,参与传递的既有曾获金牌的残疾人运动员,以及教育、消防等各行各业的优秀残疾人代表,也有不少抗击疫情的先进个人以及热心助残人士。

 

北京冬残奥会火炬传递于32日至4日在北京、延庆、张家口三个赛区进行,分为火种采集、火种汇集和火炬传递三个部分。北京冬残奥会火炬手共565名,2022年冬残奥会将于34日开幕。


更新日期:2022-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