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绿色再生

德国废塑料市场近期变化不大

字体大小:

2020年9月7日

 

8月份德国的废塑料市场状况并没有出现改善。虽然需求有所回升,但是有时候这是以价格为代价的,因为供应商必须做出一些让步。随着暑假的临近,回收商从塑料加工商那里到了更多的询盘,因为原塑料的价格再次回涨了一些。


微信截图_20200914142723.png

 

由于一些公司仍在休假,回收商的产能基本低于平均水平。业内人士希望经济将有所回升,这可能会增加价格上涨的机会。尽管如此,行业走势仍然陷入不确定状态一些回收商认为,日常的业务整体来说不怎么持久。

 

新料价格依然保持低位

 

德国塑料回收依然受到新料价格持续低迷的冲击。根据德国废物管理协会BDE进行的一项快速调查显示,在某些二级市场中,对再生塑料的需求下降了15%至90%。该协会认为,这等于是销售市场出现了一部分崩溃。

 

塑料回收业界热切地期待着德国将如何执行欧盟一次性塑料指令(SUPD)规定以及政府是否或者将如何执行欧盟“塑料税”的预算

陈岩译,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生塑料分会



更新日期:2020-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