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绿色再生

宝汇环保-全力以赴抗疫情!

字体大小:

随着春节到来,本应全家团聚幸福的时刻,却是中转站环卫工一年最忙碌的时刻。今年伴随而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更是令中转站的工作重上加重。

为科学应对五华县在春节及疫情期间产生的生活垃圾,确保在收运处置环节不发生蔓延扩散或二次污染,广东宝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制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应急预案,并严格遵守垃圾转运处置标准,加强员工自身防控和车辆、容器的消毒工作。

1.jpg

面对疫情,广东宝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根据省、市、县住建部门要求,198人的中转站环卫队伍坚守一线岗位,戴上口罩,拿起工具,全力以赴奋战在第一线,切实做好作业范围内的垃圾清运工作,加班加点加强对中转站的清洁和消毒力度,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落实到实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2.jpg

自1月20日起,投入使用的43座中转站每日转运约1600吨生活垃圾,截止2月1日合计转运约16450吨,为五华县16个乡镇,160多万人解决了生活垃圾的去向问题。

3.jpg

面对疫情,公司站内人员进行疫情知识普及,要求中转站每日进行消杀,及时关注自身情况并张贴宣传标语。

4.webp.jpg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众志成城,共渡难关!医护人员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同时,宝汇环保人也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疫情防控构筑着“最后一道防线”。宝汇环保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贡献企业力量,科学安全处置生活垃圾,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


同时公司也呼吁,市民能够重视卫生健康知识,不乱丢弃,对废弃口罩等特殊垃圾需严格遵照当地要求处理,共同营造干净、卫生、健康的生活环境,降低疫情传播几率。


更新日期:2020-02-03
上一篇: 安徽灵春科技环保公司助力疫情防控 下一篇: 没有